close

今年端午節是我20歲的生日

之前就有規劃如果真的交不到男朋友就要跟朋友來香港過生日

沒想到就真的成真啦~(行動派的加上沒男友顆顆)

因為跟朋友第一次出國,加上錢不多所以選擇了便宜的青年旅館

這也是第一次嘗試與不熟悉的人一起睡在同個房間,也想嘗試看看!

選擇了銅鑼灣非常熱鬧的青年旅館-思悅客棧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是在Booking.com訂的,評價高達8.1加上評價很好,一天不到一千,於是就立馬下定

順帶一提,Booking.com非常方便,有時候打折變很便宜,但如果想說不確定會去的話沒關係,可以在規定的期限內全額退款!去住的時候再付款就行

是全額退款!!!超級棒的!而且超多選項可以選擇看要是住飯店或是旅社都有,比較重要的是看分數還要看大家的評語,才不會住到不理想的地方~

一下車跟朋友尋找了很久才找到(我們是超級路痴)

thumb_IMG_3540_1024.jpg  

還蠻明顯的南洋商業銀行,但我們不知道入口在哪繞了一大圈XD

結果就在這條的左邊有個入口進去上樓就是啦~

 

thumb_IMG_3576_1024.jpg  

 

一進去播著西洋歌曲,交誼廳裡有許多外國人坐在那邊聊天

Check in之後就直接上樓了,我們是住九人混宿共用一間浴室

一進去看見幾位外國男生在睡覺,當下的我們其實有點擔心畢竟第一次出國就與陌生男人一起住

thumb_IMG_3481_1024.jpg  

我是睡最下面,我朋友則是睡最上面

thumb_IMG_3091_1024.jpg  

第一天去了太平山很晚回到旅社,大家都睡了怕吵到大家決定隔天在洗澡

我們之間隔著一位很高很白的外國人,他因為感冒整晚翻來覆去一直咳嗽,樓下的外國人們也很嗨一直唱個喝酒聊天

我整夜都沒有睡好一直醒來,加上我本來就比較淺眠

早上爬上去找我朋友時看到那位外國人還在賴床,瞪大著眼睛看我,覺得很好笑哈哈

後來他那天早上跟另一位朋友就走了

thumb_IMG_3477_1024.jpg  

 

於是我們中間又隔著一位亞洲臉孔的男生,他很安靜彼此之間沒有太大的互動

最後一天是也是一位亞洲臉孔的女生,她很陽光可愛,有著小麥膚色,一整天都待在旅社,心想因該是背包客!

她主動的跟我們打招呼,笑起來很燦爛會被迷倒的那種,令我印象最深刻

thumb_IMG_3471_1024.jpg  

這是我之前在日本買的毛巾把它掛在上面XD

浴室乾濕分離也有吹風機,大家也都很有規矩的保持乾淨,混宿的好處就是會看到男生者穿著內褲洗澡出來

真是令人害羞哈哈哈哈!

thumb_IMG_3093_1024.jpg  

在第二天時半夜跑下去交誼廳煮泡麵吃

大家坐在那邊聊天與使用電腦

還看到好多帥哥啊!!!!很可惜都沒跟他們講到話

吃完泡麵就默默上去了

thumb_IMG_3480_1024.jpg  

原本是住三天但最後一天因個人因素要睡機場就要離開

帶著真的很不捨得心情,尤其床真的好舒服第二天我直接秒睡!

離開時向當場的人道別

我真的真的覺得最後悔的事就是沒主動找他們聊天

就這樣離開了香港

thumb_IMG_3578_1024.jpg  

 

第一次入住青年旅社就評價非常好

之後去香港我一定還要去住那!

也沒有想像中的危險,會去住那邊的通常都是自己一個人的背包客

加上每個人都有一個保險箱可以把貴重物品鎖進去

睡起來也很舒適,但...就是沒跟外國人講到話啊!!

只有打招呼跟道別而已!

下次我一定會鼓起勇氣去認識大家的

住背包客棧最特別的就是

每天都會有離開與進入,與他相識之後便道別

但這就是旅行的一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原因

每個人都是一個故事,認識世界上不同的人

 

 

 

 

 

 

 

arrow
arrow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