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影視相關科系的學生當然要來當地的電影院看看呀

看電影前先來逛中山街

由於中國一個會議有點忘了名稱所以中山街都在整修

thumb_IMG_1307_1024.jpg

thumb_IMG_1223_1024.jpg 

 

思明電影院位於中山街附近都是逛街買東西的非常熱鬧 

thumb_IMG_1280_1024.jpg  

 

IMG_1327 

這是在比較外面一整棟都是必勝客!!

 

 

  

思明電影院歷史長悠久是廈門最老的電影院之一

要來之前已經上網訂好票了

連電影票都用支付寶付錢取票真的非常方便

大家想說來廈門當然是要看中國片或港片但我看的是美女與野獸特別吧哈哈

當地的電影院非常便宜3D台幣才一百二十幾塊而已

 
thumb_IMG_1282_1024.jpg  
接下來就進入到了內場
 
跟台灣不同的是電影螢幕佔據整個版面延伸到出路口所以做正中間的位子也是有點偏歪
 
電影開始前非常多的廣告跟預告片而場燈是在開始播放美女與野獸時才關閉
 
所以在播預告片時就會聽到周圍的觀眾聊天聊得很大聲
 
開始演出時很多的遲到觀眾進場重點是都開著手機手電筒螢幕照著電影
 
覺得很不舒服從背後一直有光照進來電影上
 
電影播放中還是有些人講話很大聲使我無法專心看電影
 
電影放十分鐘時就想走人了
 
我覺得更誇張的是看電影時有人在講電話完全不尊重在看片的人
 
到了中後半比較能專心看~~沒有任何雜音
 
結束時場燈立馬開連工作人員名單都還沒跑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很不尊重幕後工作人員
 
內心的感覺是在趕你離開
 
thumb_IMG_1281_1024.jpg  
 
個人感想是雖然電影很便宜但我還是頭一次看完電影後那麼不開心
 
但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大家都可以去不同的地方電影院觀賞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