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廈門就一定要去鼓浪嶼一趟呀~~


因為是清明連假的關係所以遊客非常多都是從中國其他地方來的

從廈門有好幾個碼頭可以搭去

廈門當地居民跟觀光客是不同地方的碼頭去鼓浪嶼而價錢也不一樣觀光客人民幣來回35

我去的話事先上網買票但回去的時候就是排隊等候時間建議提早半小時到達碼頭因為也要通關提醒大家提前買票拒絕黃牛票

  



再來就上船啦~~每個人都搶著要坐二樓風景比較美但是有人數限制前面遊客奔跑著被廣播哈哈

  

船上看過去就是廈門的建築物天空也很美

  




將將將~十幾分鍾就到達目的地啦

我搭乘七點半的船所以到達時間很早售票處都還沒開就到處去逛逛了

  


  

當場我以為只有在售票處才能買票但其實在每個景點處就可以買套票了

建議買套票比較划算像日光岩門票就要¥60套票的話上面那些都包含¥100

還有個小撇步凡是港澳台的學生持著學生證跟台胞證去買只要¥50!!!!!超級划算的呀幸好我有事先做功課嘿嘿

  

  

第一站到達的是風琴博物館好多只有在電視上看到的風琴!!!



  

我是個超級路痴雖然看的懂地圖景點的位置但每條路都很長然後分南北我都不懂

所以我就一直迷路啊迷路而且鼓浪嶼有很多小路幾乎不是上坡就是下坡好~累~啊!

幸好只是個島嶼也不至於迷路到其他地方去



  

個人覺得鼓浪嶼必去的景點就是日光岩了

跟象山有得比的累

  

爬到最上面人群越多

  

  

都是人擠人呀~~

在最高處可以看見整個鼓浪嶼很美!

對面的高樓就是廈門

  

從其他地方看來的日光岩視角

  

高的可怕啊!

  


再來最後介紹的是迷路很久在最角落位置的皓月園要去看什麼呢?當然是去看成功啊!歷史課本的偉人呢

  

  

有人叫我幫他們合照我就順便請阿姨幫我照一張終於不是自拍了~~~

位於鼓浪嶼的邊邊所以看過去就是廈門了還有鼎鼎大名的雙子星大樓

  

  

我在那邊待比較久順便休息一下喜歡坐在岩石上離海水很近拍打著

  

小朋友直接睡著也太可愛了哈哈



 


 

還有啊建議大家可以去鼓浪嶼兩天不然太大一天逛完實在太累了~~

 


 

  

這是我首次自己出遊覺得最大的不便就是沒人幫我拍照只能自拍哈哈

鼓浪嶼真的超美!!但一個人可以按照自己的步調行走更容易融入當地的生活中觀察周遭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