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著白皙的皮膚、金色的頭髮、帶著黑誆眼鏡

她是從荷蘭來的女生-Eva,但並不像傳說中的荷蘭人,平均身高高達一百九十公分

從荷蘭來的同學都是一般的身高,並沒有高大許多

與她並沒有很多的接觸,算是幾乎沒有講過話的同學,我對她的印象是非常有想法

從一開始上課她都會發表意見跟提出問題,雖然一開始我都聽不懂她說的話,但她在我心中像個女強人似的,彷彿什麼都會。

像是有跟她接觸過是在一堂分組課,大家要想出一個主題然後寫出論文來,她依舊很有想法,她會幫助我們,給了我們很多方向跟資源

 

而緣份很奇妙的,原本都沒有接觸的我們從一場大一的迎新派對同組,雖然沒有像好朋友那樣機哩瓜啦的聊,

但我很開心能有跟原本不熟悉的人更多接觸,我們聊了荷蘭人的身高、如何買大麻棒棒糖......,我對她改觀就是從那刻開始的

她雖然看似女強人很強勢一樣,可是她內心也有小女孩的一面,一起玩林波舞,雖然我們都很爛但還互相打氣

之後也一起佈置了教室,與她一起完成了門外的佈置

 

然後現在,因為選擇了同個題目而在同組別裡,她還說我來荷蘭要帶我去吃大麻棒棒糖,還有布朗尼

而印象最深的是,在今天討論產品上講到了沙發衝浪,有的人說著這種方式很可怕,有的人說新聞上說有人用了這個而被強抱跟被殺害

兩個EVA說著這並不危險,可以看他的評價而知道這個人為人如何,還有發衝的用途

後來小組討論時我問了她,使用沙發衝浪真的很危險嗎?

她說她並不這麼認為,旅行也很危險,每件事都很危險,就像之前說的可以從評價來看這個人,她覺得這種行為是互相回饋

至於所說的被殺害、強姦所有的負面事情就像是新聞一樣,有這麼多的人使用沙發衝浪,但新聞只會報那其中之一的人受傷害,還有好數不清的人在全世界使用著

她說著你還是可以持續使用,並不認為這很危險,她又露出小孩子的笑說著她發生的趣事,很類似沙發衝浪,度過了很驚人的週末!

她講完這番話我都要愛上她了,真的世界上很多事都是危險的,但你沒做過只聽聞別人口中所說的,你怎麼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