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30.JPG

想出國交換種種的原因,腦中浮出的詞彙則是-逃離

 

 

 

 

 

IMG_7004.JPG

這是我的壞習慣,卻也是我繼續的動力

高中處於人際上面的煩惱時,另一個我在腦海裡說著『沒關係,撐住,之後就大學,以後也不會在一起了!』

大學煩惱著課業人際生活,另一個我又出現『沒關係,你只要熬過去,再過幾個月就出國,不必在煩惱這些事了』

沒關係,任何事過去之後便是一片浮雲,何必那麼計較呢

我也無時無刻想逃離『家』,無法用言語或文字訴說,太複雜太不像我週遭朋友所發生的事,我也並不想把非常難堪的一面皆露出來,但我並不會討厭我的家人,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與相愛吧!

逃離之時我像像蛋殼裡的小雞,想趕快出來見世面,迫不及離開原本所被保護的蛋裡。

我是個很想離開自己舒適圈的人,縱使會傷痕累累,但內心堅定著一定會有所成長以及學習到異想之外的事情!

也是我急於著想出國交換、旅行

EE30DC57-26E5-4A4E-B1B0-45CA4AA28CAD.JPG

在台灣,周遭的朋友們知道我很常迷路,但原本再熟悉不過的路為什麼還會迷路呢?

我不想像劇本裡的生活,按照著腳本走,被規劃著每一步,我喜歡的是,嘗試於各種不同的事物,流浪時發現世界上不同小小之處,還有其他的路會到達為什麼不嘗試看看呢?

儘管迷了路,在陌生的天橋下,只聽到高架橋上面車子的引擎聲,無助的流著眼淚,流淚的同時卻看見其他人在橋下運動、聊天,頓時覺得這世界並不只有我一個人。

我-是全世界之中只不過是比螞蟻還要嬌小的存在

 

 

 

 

 

 

arrow
arrow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